寝室租客

春花不知愁滋味

lof为什么没有“暂时炸号”功能,每次点上来发现自己没图更新都羞愧得想删号(?)

6 68

有什么想说的话吗!说些什么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其实只是想听听大家的日常hhhhhh太意外也太荣幸了爱你们hhhh

★天界通勤★

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微博关注@ceenie和纸胶带 有实时信息

如果不出意外(理论上)会双十一和我的另一款长循环上!


《己欲》

“己索不玉,给所不遇”

寂静中的唯一回响 

小窗聊出来的旧图重绘

p2原图过糙慎点

靓女的飘带得飘起来👌

头像请随意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大家大约也能get到从去年年底开始俺就因为搬砖的原因不咋上lof了(主要是没图发,发也是随便发个宣传合集就溜)

如果想看我日常转发以及偶尔掉落废话的话可以关注俺滴微博

偶尔也会发点绘画过程截图啥的,会比lof要吵一点

以及在lof有互关的朋友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私信俺微博咱们一起微博冲浪!

4 106

之前的胶带完整版也发出来做下补档w

这组是cennie家的,淘宝搜就有

胶带啦w

想要的同学可以微博关注@—BUUUU—

会有即时信息的

 
1 / 24

© 寝室租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